close
純屬發洩,收下面。


.........但我真的很討厭班上的人這樣=__=
班上很歡樂的氣氛我是不討厭
但是今天這樣的狀況不是第一次
我真的很幫老師難過欸

老師今天給我們題目就很好了
還要他給你答案?
那這樣大家以後就不用考試了啊
答案全部都給我們就好了不是?
也都不用唸書了啊
反正只要跟老師說這樣不可以這樣太難了然後等老師給你們答案就好了啊
這又不是什麼計算題,怕算錯。
簡答題的答案不是說很簡單沒錯
但是今天老師都說科學人有解答了
何不去圖書館找找看?找不到再說嘛!
今天老師沒什麼錯,為甚麼要被罵賤?

我今天這樣說不是說我的微生物有把握可以考到及格還是怎樣
我的功課甚至比你們都還要差
我的頭腦沒那麼好
也不一定可以考得很理想
只是想說說對於你們對這樣的事情的態度,感到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