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實習單位了~
林口長庚的神經外科
聽說我們的老師還不錯欸
希望表現良好:)


--
恭喜葉蛤小聖大由畢業囉~
第一次看大由哭:P
我還蠻喜歡我送小聖的那束花的XD
從台中帶過去車上我一直很怕被我弄壞

還有對不起我不該說很難聽的話的請大家忘了什麼象皮病吧wwwwwwwwwwww
-------------

一連串的考試
總之就是加油囉 希望2年級用ALL PASS收尾
最怕的還是物理OTZ


技術大考考單次導尿
及格了!!!!!!!!!!!!真的很謝謝老天讓我給這個老師考T﹍﹍﹍T
不是他的話大概就很有可能不及格吧
總之是還算開心的分數啦74:"D(沒志氣)


下禮拜很拼喔*__*
考試就是戰鬥(爆)
---

附上這幾天MSN聊什麼(?)

跟夜傳東西都很快所以超喜歡找他分享檔案(爆)
那天不知道哪邊的電腦怪怪的一直沒辦法傳T3T



跟虎哥XDD進行一些怪怪的對話(H)



祝坦旅途愉快記得去我給你的那家店XDDD還有出攝影書要送我一本(幹)

謝謝郡郡陪我說話而且我覺得你的電話費應該蠻可觀的www(被打)抱歉啊每次都是妳打給我(抱著哭)
男朋友的日記密碼一打就中我果然是女朋友(是喔)
可是剛剛看的時候密碼居然換了XDDDDD算了我看完了
抱歉喔這麼煩的事情T____T

其他的等到考完再處理吧抱歉  
沒有pass什麼都不用談了


期末兩週,提醒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