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禮拜了
想到明天要上班胸口就又是一陣悶
我怕老師怕報告
但很想見到病人XD希望他這幾天恢復的還好

我怕我報告被退件啦----------(孟克)


假日學校停電所以跑去MI家鬼混(下午有寫一點點功課)
MI家已經被我留一支牙刷在那了(?)
夜家也有2支XDDDDDDD所以意思是我還可以放一支在誰家(沒禮貌)
謝謝MI開完同學會邊逛衣服邊聽我獸性XD

夜來還帶了歡迎來到恐怖小鎮
三個膽小鬼看到我把手離開我的眼睛的時間相加起來不到10分鐘(靠
靠腰真的超可怕開頭15分鐘就一直打電話煩小聖對不起吵到你睡覺了!!!!!
不過後來就還好
真的是一部好片子啦!劇情相當緊湊阿害我們好熱(嚇到黏在一起而且躲在被子裡(超沒用))


我要去寫功課跟面對明天了
請大家給我勇氣與信心還有精神
為我加油的大家真的謝謝你們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