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啦=D=
不喜歡看就不要看我晚一點補篇歡樂的(?)



比以前更誇張

似乎是有察覺了吧去哪裡都不跟我說

明的(?)暗的(?)都提醒過了可是絲毫沒有改嘛

變本加厲的感覺每個晚上都不在

很囂張耶

但是也不會在我面前直接提起那個人的名字了

刻意避免是幹麻?東西從哪裡來我都是知道的

我不是小孩子我16歲了我有眼睛有耳朵←可是還是不會自己想辦法解決(幹)




誰快點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辦OTL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我不要易怒啦可惡!!!!!!!!!!!!!!!(已經易怒了)

好想把她的手機摔爛
拜託不要再講電話了
更正,是不要再跟那個人講電話了
害我現在看到Honey這個字就超不爽,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