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沒看過的頭像在我留言版留言
很自然的就先開新視窗看是誰(習慣)

看到的時候,突然彷彿什麼聲音都沒有了只剩心跳
她是誰,我好清楚,過了多久都不可能忘的。

等待登入後台管理介面的時間彷彿過了好久好久好久
腦子裡就是想著,她怎麼會來,怎麼會在這,怎麼會留言給我
誠心的希望是篇好留言(?)

按下留言的時候我手整個在抖

看到的時候我好激動
多久沒那麼激動了?
真的是她
讓我變成熟的她

今天應該不是愚人節吧?

我沒有哭,也沒有笑
沒有因為長久的誤會落下淚


....................我一直以為我會哭的
愣住了,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應該是開心吧
來的太突然了

到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我還是不知道該有什麼心情才好
總之就是謝謝吧,我很願意
因為這樣的事情經過,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
希望,可以延續更久更久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