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桌C床B櫃 小瑜
B桌B床A櫃  阿牛
C桌A床D櫃  我
D桌D床C櫃  惠心

目前838的配置(?)
大概是全年級最混亂的(H)
大家都配合我的任性對不起啊(下跪)
不過我下學期還是會在838的(靠)
東西太多整個搬不完的感覺:$(?)


昨天跑去837睡(因為阿牛回新竹了(大哭))
打地鋪好涼快有點冷XDDDDDD
本來在看史瑞克3但是大家看不到半小時就睡死了(爆
不是不好看是太累

真的覺得當學姐也是很累的(汗)
學妹冷淡到不行 帶遊戲帶的很尷尬
而且聽說25號以後的學妹(大部分)都蠻正的又嗨
我們這邊零食都是學姐在吃(靠)我學妹我倒茶給他他一口都沒有喝我很傷心(淚)

當學姐好累
所以
等我3年級,就讓2年級的學妹自己去傷腦筋(H)(有夠壞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