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晚睡生活又回來了

現在正在等我們家最晚睡的小瑜同學洗完澡。
因為我喜歡當最後洗的那個XD

今天本來要看書
結果小老師說"下禮拜才要考"
所以我就把微生物丟一邊,逛起了網拍

嗚嗚嗚好想買新衣服喔T__T
不知道11月的生活費有多少>__<
還我就是我現在好想吃東西喔(餓了)

過完明天跟後天我就有錢了了了了了了
我要吃八方雲集-----------(薄弱的夢想)

明天基護實驗要上排洩
下禮拜要灌腸
幹好刺激喔>v< 突然問自己當初說要灌腸到底是對的選擇還是錯的選擇
當作增加經驗吧。

剛剛滿懷期待的想著早餐要吃什麼
結果想到自己只有麵包可以吃(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