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雜記想到什麼就寫

啊,學妹的all pass糖還沒買
啊,要跟學妹說不要送我高熱量的all pass糖


今天讀了一下午的書
幾乎全部都在讀醫術哈哈
單字超多的加油加油!!!
很久沒有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那麼久了(用電腦除外)

明天要報告
好煩ˊ____ˋ


中華打遠傳超貴的(流淚)

阿牛說如果我瘦8公斤的話(維持到寒假)
她要送我cos服當獎品
因為她男朋友說他瘦5公斤有馬汀鞋
瘦10公巾有TRIPPEN
因為我是他的女朋友所以如果我瘦了也要有獎勵XDDDDDDD
總之加油囉(?

現在好想睡喔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