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捐血袋的號碼:)

17歲之後的特權
所以學校說有捐血車要來的時候我就決定要去捐了



準備要捐的時候我還蠻害怕的
幫我量BP的護士小姐說我是不是很緊張

我真的超緊張XDDDD||||
每次打針的時候雖然很喜歡看針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怕痛嘛)
也因為這樣所以護士小姐在幫我量BP的時候有點高(靠)
他說學護理的就是要克服這樣的恐懼OTZ

巴拉巴拉的終於換我捐血了XD
三個位置剛好都是我們班的人
大家都是滿17歲的老人啦+U+

捐血順序是這樣↓
娃娃→阿牛→我

在找血管的時候又被問說是不是抽血的時候都常被說血管不好找(哭)
好啦對不起我的血管被我的肥肉都壓下去了(?)T___T
不過護士小姐拍了拍之後就看到了啦
技術很好的護士小姐把針準確的插進去了耶(Y)
針真的蠻粗的XDDDDD||||
不過痛的話......倒是還好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大概就是不痛了吧XDDDDDD
不過頭髮有點亂倒是真的(H)(掉了一戳莫名奇妙的頭髮到前面)


照片是已經捐完的阿牛幫我拍的XDDDD!!!


我還蠻驕傲自己可以捐血了(?)
總是希望可以幫助別人嘛!



↑我的綁帶(要綁30分鐘)跟第一次捐血的紀念章///////////(爆)



拆開的樣子
中間紅紅的小小的那個是針孔XDDDDDDD實際上感覺比較大(?)
紗布上的血比我想像的多


總之捐血真的是很好的事情XDDD
大家快點下次我們一起去捐血!!!!!!!!!!!!!!(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