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問我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麼XDDDDDD(會害羞(真的))

謝謝紅
本來是在聽你講結果後來反而變成我在講

謝謝阿朽
哇喔你來問我還是講了(靠)
講這個真的很害羞耶!!!比講三圍還難為情(也沒人想知道)
恭喜妳也讓我哭了(Y)(?)
應該是放下心中大石頭的感覺吧

壓在眼淚上的石頭掉下來了(妳在說什麼)
栓淚的開關壞了
嘩啦嘩啦的眼淚就這樣一直掉
自己的懦弱跟妳們給我的溫暖 掺在一起用力的哭出來
幸好寢室只有我不然鼻涕都流出來了好醜好髒喔(靠)
噢不過阿朽跟我講的時候我們家A床回來了
默默的看著螢幕默默(自以為別人不會知道)的哭
紅給我的話讓我本來有點想哭變成大哭XDDDD
阿朽讓我邊哭邊笑我只要看到你打出來的字我就哭了(神經病啊這)

謝謝你們噢
讓我稍微點信心再繼續往前走了


我愛你們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大家: )

GOGO去讀醫學術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