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是起伏不定

首先,我們的獨裁政權藥物學老師宣佈星期五第七節要補考的時候我心情真的超爛
因為62.5真的是被我賽中的(認真)阿牛說是我跌倒跌太多的好運
喔那我可不可以從2樓滑到1樓然後就讓我5年歐趴吧(作夢)

補考T____T
因為我們班29個不及格O3Q
今天站起來的時候真的是ㄊㄇㄉ壯觀(H)
覺得自己沒有拖累到雨潔真是太好了(希望我補考不要拖累到她)

然後第二節上課的時候
我又跌倒了(H)←懶的喊痛
被投影機的電線絆倒的,在我跌倒前(或者是後)我聽到全班的驚呼
老實說我覺得超好笑
所以雖然我跌倒了而且腳整個好麻(?)但是我還是笑著說"欸我又跌倒了耶"
我很勇敢快鼓勵我(吃屎吧)

總之以上的事沒開心到哪就是了

好啦標題的正題
原來,我們一直都偷偷摸摸的: )(?)

我要說
我今天半夜開妳的BLOG的時候
看到妳的日記,我真的是當場快要哭出來
也不知道到底是想哭什麼,大概是開心跟興奮吧(??)
心情好到我覺得我可以連續空翻三圈(!)
還跟阿牛互嗆她根本不想懂跟我才不想要她懂(有點氣)
我一直沒有間斷的偷看著妳的日記(活生生的變態在這邊)
沒什麼理由讓我去留言,我也不是很敢留言.....
一直到我看妳的日記提到了我的名字我都還是不好意思去留言
好多話想說,但是我又覺得講不出什麼
很想聊聊吧,聊聊你的生活跟我的生活: )
看到妳的社團這麼多采多姿感覺就很開心XD
想著當年(?)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不是比以前成熟了?(看不出來)

我媽都沒有跟我說你有去我家!!!
早知道我那個禮拜就乖乖的回家了說不定意外的就會碰到妳了
好想看看你變了多少XD
我變了喔,我變高了變胖了=____,=
不知道你看到還認不認得(?)←不過據說臉倒是都沒什麼變啦

嗯,如果妳有看到留言拜託妳留言!!!!!!!!!!
算我求妳!!!!!(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