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only場
很新鮮(L)

星期五晚上住夜家(H)

10點多就出門了~
人超多的=D=
所以後來沒有進到場好可惜喔orz
小聖的小春好可愛喔喔喔喔////
細井的庫洛姆也好萌=//////=
女角真的超棒的(Y)
還有今天終於講到話(?)的坦
沒有合照真可惜T__T


吼不要再叫我三橋了(哭)
今天是身高差不大的榛三1827(因為我太高了對不起(跪))

謝謝小聖幫我準備那麼多東西真是麻煩妳了O3Q
(無時無刻都在麻煩妳OTZ)
晚餐吃飯很開心vvvvv
RUKA好像沒有上班我超傷心O3Q!!!!!!!!!
我覺得份量好像變多了應該算是好事吧(?)

玩的很開心~謝謝大家~~~~~(L)



嗯,決定要出27其實是這個禮拜臨時決定的
雖然說好久以前就跟塔奇排預訂只是一直抓不到可以互相配合的時間b
突然要出果然有點勉強
看到照片好傻眼OTZ
心中除了絕望不知道還有什麼字(?)

我的臉一直在崩壞T___T
真的很對不起阿綱(自己去罰跪)
但是還是很謝謝小聖借我東西讓我完成心願(?)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出的話再出的好嗚嗚嗚嗚||||||||b
我下次會更用心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