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不能亂開槍罵人:D
不過我可以幫朋友講吧?:P

之前他自己在網誌說過了
既然還是如此,那我不是很想留面子給你


懇請使用FC2日記的帳號是seki013X的朋友不要再來看蒼朽的網誌了好嗎?
雖然我知道網誌這種東西啊本來就是公開的啦
但是是為了什麼原因讓你想看一個人家根本就不認識你的人的網誌啊....?
像我也會去看喜歡的COSER的網誌也會偷偷的潛水,但是我想妳會是因為很喜歡蒼朽所以才去看的嗎?
還是你只是想讓我朋友幾乎每天在訪客名單上看到你而覺得莫名奇妙呢:D?
那妳真是做的很成功(笑)

如果不是的話
可以請你不要再去了嗎?
我們現在跟你的好朋友已經沒有聯絡了你在這也看不到什麼好看的

如果你實在很想看不看會渾身不舒服的話
可以請你先登出、或找個會隱藏帳號的人教你如何隱藏足跡嗎?
至少讓我們眼不見為淨

如果你能配合,那麼
衷心感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