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夜。
好啦讓你看到我哭真是失態U﹍U

謝謝郡郡。
跟你講話也讓我覺得很舒服喔真的:)


因為沒有安全感
所以就連說這種話的時候我都抱著一定的決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聽我說話

講話超沒有順序的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很討厭自己


不要自私
不要不聽話
開開小玩笑
當個乖孩子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我還真討厭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不是很想表達說自己怎樣
自卑心作祟的我很想聽安慰的話
可是聽到了安慰的話
又會想著這樣只是要別人安撫我的不安
我是不是又不能當好孩子了
做這種事是不是太愛打悲情牌了
(而且發這篇日記等於是現在進行式)


我很喜歡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所以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會把自己獨自想的事情忘掉
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更空虛

感覺好像在逃避自己
但是在大家面前開開心心的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我喜歡大家所以請大家繼續跟我做朋友



我現在只是需要時間自己把自己的結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