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朽幫我化妝XDDDDD

給人家化好爽喔(靠)
謝謝阿朽!!!!!!!!!!!!!!!!!!!!!!!!!!!!!!!!!!!!!!!!!!!!!!!!!!!!!!!!!!!!!!!!!!!!!!!!!!!!!
學姊今天來台中喔>uo(她說宿舍停水還停網路所以就跑來台中了)
謝謝小魚來幫忙:D////

外拍。
弄到很晚=u=
本來還要拍外面的可是在咖啡廳混太晚

8059真的不適合XDDDDDDDDD(尤其是14歲的)
人賤不能怪別人謝謝大家還是陪我去藝術街(親身體會過真挫折)
DH來這拍一定很不錯TuT
大由你快來台中跟阿朽拍DH啊!!!!!!

獄寺越出越差的感覺OTL
對不起獄寺OTL
生日過後應該是不會再出了吧(應該)
還是很喜歡獄寺可是覺得出的很差||||
有種在出少女的感覺=D=(打自己)
獄寺對不起ODQ||||||||||||||(哭著跪下)

我爸問我是誰生日的時候我就說是漫畫人物結果我爸超不屑=3=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獄寺喔可能跟山本喜歡的程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