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我們班沒有一半及格orz
看看這次考多難O3Q
我運真的很賽考到及格..........
不過一半不及格要考第二次嘎阿噗orz(一定過不了)
藥物真的是我們二年級壓力最大的科目(喘不過氣)

太好了早上三四節又是他的課(看旁邊)
真怕被罵一小時(想到就想哭)

很煩早上要去印東西

三餐食費變貴很討厭
隨便一天吃下來也要吃到150 +__+bbb
我也好想要逼逼卡我想變成原住民啦T_____T
一天可以省100多耶!!!!!!!!!!!!!!!!!!!!!!!!!!!!!!!!!!!!!!!超極不公平的。

今天本來為某件事很生氣
結果只是聽到道歉了(還有PIZZAHUT的500元禮卷)就讓我釋懷了(幹)
我真的很好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